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赴泗洪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日期: 2021-05-24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2122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走进泗洪陈圩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员的初心使命。


521日晚,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经典色家书诵读活动,并观看了红色电影《彭雪枫纵横江淮》5名干部依次登台诵读经典红色家书,一封封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动人事迹,通过现场党员干部们声情并茂的演绎,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的心灵,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炙热情怀所折服。


522日早上,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烈士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思念。稍后,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忆入党初心和曾经许下的庄严承诺。


随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陈列展览馆及新四军四师师部、雪枫军政大学、拂晓报社等革命旧址,倾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舍身为国、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感人事迹。

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教学,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精神,我们要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