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6-24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见实见效,623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汪育才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汪育才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重要论述,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谈自己的学习认识,大家一表示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工作中做到超前思考、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把解决群众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以真心、细心、耐心换得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