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沭阳农商银行邀请专家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 2021-05-08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5月8日下午,沭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二级主任科员武鑫进行现场讲授课,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雷主持讲座,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全行授信经理、客户经理共计210余人参加讲座。

武鑫从“一百年,正青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图片和事例,围绕从全国 50 多个党员,发展到今天的 9000 多万党员;从嘉兴南湖上的一艘红船,到今年迎来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到底特别在哪里?中国共产党到底为什么能?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既有深刻的理论内涵,又有对历史事件的生动剖析,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雷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真切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党史努力提升政治素养,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咬定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行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为沭阳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富有感染力、吸引力,又具有针对性、实效性,让自己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