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润达担保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5-15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近日,润达担保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人员赴宿城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先后参观 “崇廉、知廉、毁廉、践廉、弘廉”五个展区,身临其境感受廉洁文化教育,通过沉浸式学习参观形式,深刻感悟廉洁文化的历史渊源,尤其是感悟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伟大历程,在参观的过程中重温初心,坚定信念,自觉将廉洁从业转化为一种自觉行动与行为规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润达担保的赤诚,为润达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