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豫区金融办组织银行机构召开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 2021-06-24
  • 来源:
  • 访问量:1

623日,宿豫区金融办组织召开银行机构专题工作会议,就当前重点指标工作进行部安排部署,全区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金融办分管负责人对当前普惠型金融领域贷款余额占比、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注册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并向各与会银行机构传达了有关工作要求,要求各银行机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听取了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关于重点指标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高质量工作考核中争先创优,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银行机构要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联系,争取上级行的支持;要加大普惠金融贷款投放,落实金融惠企政策,力争普惠型金融领域贷款余额占比指标持续保持领先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